心闻动态
心闻动态

生存大挑战活动圆满结束

惠州学院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之第四届生存大挑战来啦!跟随小编的脚步,穿过校道,来到田径场,一起看看同学们的飒爽英姿吧!

选手集合


5月11日上午,生存大挑战启动仪式开始。表演人员的“show time”开始,他们献上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尽管是烈日当空,现场参赛选手依然被表演同学的歌声吸引,给予了热烈的鼓掌声。

唱歌表演


观众认真倾听


接下来通过抽球的方式为150支队伍分组

分组


最后是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何满添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还使同学们意识到关注自己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的重要性。大学是人生道路的关键时刻,是迈向社会的过程。大学生是理性,敏感,激情的代表。


本次活动以“心时代,心挑战”为主题,带领大家在活动中增强交流能力,拓宽大学交际圈,并希望同学们在面对挑战时不因困难而放弃,提高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抗受挫能力,勇于挑战自己。发言的最后,他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启动仪式就此结束。

宣布活动开始


首先进入生存大挑战初赛的角逐,本次初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神奇宝贝大冒险”。每个选手都是一位训练师,队伍四人共同出发,前往惠州学院各个道馆(游戏站点)旅行冒险,与其他训练师进行决斗PK,收集道馆勋章。此次道馆地点游戏设置如下图

道馆设置点


第二个环节是“精灵宝可梦大赛”,训练师收集一定数量的道馆勋章后,将有机会参与“精灵宝可梦大赛”,与水平更高的训练师团队同台竞技,前往各大冒险地点,寻找并捕获小精灵,成为更强的神奇宝贝训练师。

游戏环节


经过初赛热烈的比拼,千人同场竞技有10支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圈。新挑战,新冒险。即将进行更为激烈的角逐中的他们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而哪支队伍又最终能“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呢?让我们一起去小决赛一睹为快吧!


遍历我校,美景处处不可胜收,你又识得几处?每支小队都会获得四张来自校园各处的照片。他们需要找到这些地点,并在这些地点拍照记录,然后回到大本营向评委们展示他们拍摄到的照片。谁能勇登高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决赛现场


想要找到目的地?当然没那么简单。同学们面对的是一张张模糊的照片,需要依靠自己的记忆和推理能力去猜测、探索。不过,对于他们而言,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他们勇往直前。他们决不轻言放弃。今日,他们绽放了属于他们的异彩。

选手们奋力拼搏


在选手奋力拼搏一天后,十支队伍的排名最终确定!名单如下:

最后由工作人员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合影


选手合照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惠州学院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之第四届生存大挑战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每名参赛者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应变能力或受挫能力。在将来的道路上,面对再多的困难,我们的同学们也能披荆斩棘,一直向前。


不管有没有获得奖项,每支队伍都是胜利者,他们用自己的汗水书写他们的故事,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