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5.25 ”心理手绘大赛和心理公益广告大赛征稿

 好消息!大一的小伙伴们请留意!本次心理手绘和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比赛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实践项目之一,参加比赛不仅有机会拿丰厚奖金,还可以认定大心课程实践学时(提交作品参加比赛即有3个学时,获奖可再加2个学时),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
















惠州学院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第八届“疫情牵动我的心”心理手绘比赛、第三届“理智冷静直面疫情”公益广告设计比赛(心理专栏、平面广告两类)即将开赛:


一、活动主题

以青春之名,奋进!


二、作品要求


作品须为师生原创,且独立完成,明确无知识产权纠纷,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享有包括但不限于书籍、报刊、杂志、影视、网络等相关媒体出版、发表的著作使用权,对被采用的作品不再另行支付稿酬。严禁抄袭他人作品。除特殊约定,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一旦发现有剽窃和抄袭他人作品的现象,学校将严肃处理。


第八届“疫情牵动我的心”心理手绘比赛





参赛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推荐作品须为心理漫画或心理绘画,要求主题鲜明,思想积极健康,具有较高的审美价值和心理健康教育意义。心理漫画要具有夸张、象征、比喻等特有艺术风格。不接受涉心理变态或心理障碍题材的作品。

(二) 格式要求

作品可单幅,也可连环画,要求标明序号;可彩色,可单色,要求画面清晰、整洁干净、没有破损。作品须为纸质手绘,尺寸最小为40cm x40cm,最大不超过70cmx44cm,四周保留各2cm空白,不接受电脑软件制作的作品。作品报送时请扫描或拍摄为JPEG格式,要求画面清晰完整,有较高的分辨率,与作品的色彩一致。

(三) 其他要求

作品作者不超过3人。


比赛及展览安排


(一)6月20日,截止收稿;

(二)6月22日,心理手绘评审,将选出20-30幅优秀作品公开展览,并在其中评选一、二、三等奖作品共15件,并择优推荐至区域中心进一步评审;

(三)6月23日至30日,在公众号进行心理手绘展。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4名,奖金各20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元及荣誉证书;

优秀奖:15名,荣誉证书。


报送要求


参赛作品扫描件及申报表电子版(以“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1809202053@qq.com;作品纸质版下学期开学后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承办单位

美术与设计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


比赛负责老师:李修竹(13578932066)

比赛联络人:张晓玲(17727225849)







第三届“理智冷静直面疫情”公益广告设计比赛





参赛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作品分心理专栏、平面广告、视频广告3种类型。要求思想积极向上,形象生动,拍摄清晰,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 格式要求

类型一:心理专栏

     1.作品要求: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八大专题中任选其一,设计心理专栏(内容建议为科普知识或某一心理主题的探讨),作品电子文件必须为JPEG格式,色彩模式RGB,尺寸为1930×1120mm;将专栏中的文字内容录入 Word 文档(字数不少于300 字)。

     2.其他要求:作品作者不超过3人。

类型二:平面广告

     1.作品要求:围绕“理智冷静直面疫情”主题进行创作。

作品电子文件必须为JPEG格式,色彩模式RGB,尺寸为1024×1024。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

      2.其他要求:作品作者不超过6人。

(三)其他要求

     每项作品可填报指导教师1名。集体作品作者不超过6人。


比赛安排



(一)6月15日截止收稿;

(二)6月25日公布评审结果。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心理专栏1名:奖金800及荣誉证书;
平面广告1名:奖金600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8名:

心理专栏4名:奖金600及荣誉证书;
平面广告4名:奖金400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16名:
心理专栏8名:奖金400及荣誉证书;
平面广告8名:奖金200及荣誉证书;



报送要求


心理专栏类参赛作品需同时提交JPEG图片和WORD文档。
心理专栏类、平面广告类参赛作品及申报表电子版(以“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
1809202053@qq.com



承办单位

心理专栏类、平面广告类活动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


比赛负责老师:李修竹(13578932066)

比赛联络人:张晓玲(17727225849)







来源:惠院美术与设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