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动态
心闻动态

我中心举办《时间管理》心理沙龙



为了加强学生心理素质,更好地让学生学会时间管理,找准目标定位,合理规划生活,11月6日晚,惠州学院心理学讲师、分析心理学博士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超男在团体心理活动室开展《时间管理》主题心理沙龙。



在热身、分组活动后,陈老师让各位同学针对自己现在的生活和希望的生活、平均活动情况的比例绘制各自的“时间馅饼”,通过《高效时间管理表》将一天24小时的工作内容、工作计划、未完成原因及何时完成进行合理规划与反思。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时间合理分配的重要性。



最后,通过对自己的“每日心态”进行打分,及时对自己每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的投入状态进行量化分析,对每日的工作和学习效率进行总结,更好地合理规划第二日的时间分配。



一个半小时的沙龙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掌握了时间管理的方法,除了使每日的学习和工作更有方向性和针对性外,对长远规划和发展同样具有极大帮助。

编辑:叶   彤

审校:钟小川

愿你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