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讯 | 我校师生在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师生喜获九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部分获奖作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20年春季学期,我校结合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于2020年5月至9月期间组织开展了“以青春之名,奋进!”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竞赛活动,内容包括“疫情牵动我的心”心理手绘、“战疫我们无所畏惧”心理剧、“众志成城抗疫情”心理健康主题演讲、“理智冷静直面疫情”心理公益广告、“坚强的意志,勇敢的心”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等。

部分获奖作品


我校师生踊跃参赛,活动作品充分展现了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我校选送的作品在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所有项目均有获奖,获奖数量较往年稳中有升。  

获奖名单截图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表示,将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的水平,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高水平发展。


编辑: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审校:胡萍 杨智圆

愿你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