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动态
心闻动态

第十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惠州学院

第十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 

圆满落幕




     5 月 15 号晚,由惠州学院心理健康促进会承办的“‘惠'心巧思,学无止‘竞' ”第十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比赛邀请到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副教授王晓平、讲师陈超男、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钟小川及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叶彤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知识竞赛历时一个多月,报名参赛的人数多达近四千九百人。经过初赛和复赛的严格筛选,最终有十二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以抽签方式组成了三支队伍。



选手名单





Top team 队 

成员:廖爱球 莫莉  苏金梅 陈昶成


小幸运队

成员:林晓旋 林源鑫 巫瑜高 刘喜君


答的都队

成员:吴宏忠 林蔓婷 林彩云 钟富丹  


               (排名不分先后)






比赛现场



  决赛分为抢答赛、超越赛、风险赛三个环节。



★ ★ ★


第一环节:抢答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


第二环节:超越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


第三环节:风险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老师点评 


     三轮激烈的角逐之后,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副教授王晓平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王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还现场给大家科普了抑郁症、空心病等概念,令大家受益匪浅。

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小幸运队力压群雄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答的都队和Top team队分别获得比赛的二、三等奖。 最后,在场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证书,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一等奖:林晓旋 林源鑫 巫瑜高 刘喜君


二等奖:吴宏忠 林蔓婷 林彩云 钟富丹


 三等奖 : 廖爱球  莫莉 苏金梅 陈昶成


过去的十年,我校坚持每年举办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旨在向同学们宣传普及相关心理学及心理健康知识,激发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的兴趣,感受心理学的魅力,运用所掌握的知识关注自身及周围人的身心健康。



愿你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