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惠州学院第四届“伟大奋斗和火热生活”心理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平面广告类




      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在广大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播“敬畏生命、健康第一”理 念,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心理调适方法,主动开展心理健康自助 互助,不断提升自豪感和幸福感,更好满足学生多元、个性化精神需求,我们开展第四届“伟大奋斗和火热生活”心理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 本次活动主题为:


幸福和谐,共庆建党百年。


参赛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作品为平面广告,要求围绕“伟大奋斗和火热生活”主题进行创作,思想积极向上,形象生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格式要求

     平面广告类作品须为 JPEG 格式,色彩模式 RGB,尺寸为 1024 ×1024,系列作品不超过 3 幅,文件大小不超过 10MB。 


(三)其他要求

     作品作者不超过6人。

 比赛安排:

(一)6月6日截止收稿;

(二)6月13日公布评审结果。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 600 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4名:奖金 400 荣誉证书;


三等奖8名:奖金 200 荣誉证书。


      通过审核筛选,新生可认证3个心理实践学时,进入决赛可再认证2个心理实践学时。

报送要求:

      平面广告类参赛作品及申报表电子版(以“班级+姓名+联系方 式”命名)发送至邮箱:1044928212@qq.com


承办单位:

平面广告类活动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 

负责老师:林道诚(13825467929)

联络人:董潼(18925267897) 



愿你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