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九届“喜庆和谐的家园”心理漫画征集活动 | 进来了解一下吧~




第九届“喜庆和谐的家园”

心理漫画征集活动开始啦~



学校围绕庆祝建党 100 周年,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在广大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播“敬畏生命、健康第一”理念,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心理调适方法,主动开展心理健康自助互助,不断提升自豪感和幸福感,更好满足学生多元、个性化精神需求。



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此次活动的内容。


活动主题

幸福和谐,共庆建党百年




参赛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作品要求

内容要求

推荐作品须为心理漫画或心理绘画,要求主题鲜明,思想积极健康,具有较高的审美价值和心理健康教育意义。心理漫画要具有夸张、象征、比喻等特有艺术风格。不接受涉心理变态或心理障碍题材的作品。


格式要求

1.作品可单幅,也可连环画,要求标明序号;可彩色,也可单色,要求画面清晰、整洁干净、没有破损。

2.作品须为纸质手绘,尺寸最小为40cm×40cm,最大不超过70cm×44cm,四周保留各2cm空白,不接受电脑软件制作的作品。

3.作品报送时请扫描或拍摄为JPEG格式,要求画面清晰完整,有较高的分辨率,与作品的色彩一致。


其他要求

1.作品作者不超过4人。

2.作品须为师生原创,且独立完成,严禁抄袭他人作品。一旦发现有剽窃和抄袭他人作品的现象,学校将严肃处理。

3.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享有包括但不限于书籍、报刊、杂志、影视、网络等相关媒体出版、发表的著作使用权,对被采用的作品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报送要求

请于规定时间内将参评材料电子版(含作品扫描件及申报表)以“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打包发至邮箱:3052723466@qq.com;纸质版(含作品、申报表和作品原创承诺书)以学院为单位送至旭日大楼315办公室。(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收稿时间一样)


注:作品原创承诺书签字即可,若推荐省厅会统一盖章。




比赛及展览安排

(一)6月17日中午12:00,截止收稿;

(二)6月19日,心理漫画评审,将评选一、二、三等奖作品共13件,推荐至区域中心进一步评审;  

(三)6月20日至30日,在公众号进行心理漫画展。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4名,奖金各40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8名,奖金各200元及荣誉证书。




学时获得

提交作品并通过审核可认证3个心理学时,获奖可再追加2个心理学时。                               




主办单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共青团惠州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

心理健康促进



负责老师:叶彤
联络人:钟雅诗(15007524977)


具体活动方案详见附件。
点击推文下方“阅读原文”即可得到附件的百度网盘链接,链接提取码:j94g

  


愿你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