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动态
心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七届“党旗下成长的我们”心理演讲比赛决赛


 6月18日晚,学校第七届“党旗下成长的我们”心理演讲比赛决赛在旭日大楼316课室举行,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冯爱琳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琳、学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钟小川担任评委。

决赛围绕爱党跟党走、讲好身边的故事、突出初心使命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意义等展开演讲,综合考察选手们的演讲内容、演讲能力和水平等。比赛中,选手们以“党曲儿红来,初心仍在”“党旗飘飘铸忠魂,初心如一向梦生”“党旗下,我们正青春”等为主题,以积极饱满的情感、自信大方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颁奖现场


比赛结束后,冯爱琳副教授作为评委代表进行点评。她表示,选手们在参赛中自信昂扬,紧扣“党旗下成长的我们”主题,立意明确,演讲中具有互动意识,展示了大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共同表达了与新时代同行、与祖国共奋进的信念。

据悉,比赛由学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是“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与形式创新,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比赛共收到123份参赛作品,经初赛、复赛共评选出11名选手参加学校决赛,决赛前5名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编辑:郑佳乐

审校:钟小川

愿你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