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心理健康促进会在全校范围内招聘部分社团干部的通知




心协简介

惠州学院心理健康促进会(简称心协)是由校团委领导,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的学生社团组织,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建设水平,优化学生干部队伍结构,完善学生干部选拔机制,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经团委批准,惠州学院心理健康促进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现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本协会干部,具体内容如下:


招聘对象

惠州学院全日制在校 2019、2020 级学生


招聘职位

副会长:1人

会长团主要负责统筹安排监督协会工作,对接心理中心,与老师交流,上传下达,对接院心部,联系各二级学院心部等工作。

 

秘书部副部长:3人

秘书部主要负责为协会活动拉赞助进行活动的招募,名单整理,签到,与校外各实践单位联系合作等工作。

 

策划部副部长:2人

策划部主要负责申请活动场地;活动策划(525活动及其他活动,如聋哑探访、志愿活动、内部心理沙龙)等工作。

 

青春同伴部部长:1人  副部长:2人

青春同伴部主要组织防艾教育宣传的策划和执行活动等工作。


招聘原则

1. 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择优任用。


2.一经录用,聘用期为一年;工作满一年经考核合格将颁发证书。


招聘条件

1.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思想品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创新精神,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2. 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集体荣誉感,有承担工作任务的思想准备和责任心。


3. 具备一定的社团工作经验,了解心理健康促进会的性质、定位、主要活动。


4. 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履行职务一年。


招聘流程

1.有意愿应聘者请填写报名表,并在 8 月 27 日晚 22 点前将电子版填好并命名为“姓名+年级专业班级+应聘职位+招聘报名表”发送到心协邮箱: 3466319466@qq.com


2.由心理健康促进会理事会于 8 月 29 日下午进行线上会议面试。


3.面试通过后接受培训和交接工作,并正式上岗。


点击 阅读原文 / 获取报名表


提取码: p9m4






愿你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