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动态
心闻动态

5

2

5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 2022 年 “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师生喜获 9 个奖项,取得历史性突破。其中,一等奖 3 项,二等奖 1 项,三等奖 5 项。


获奖作品


心理漫画一等奖

林思敏《点亮自信》




心理剧一等奖

《努力成为自己的光》



视频公益广告一等奖

《主角》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与形式创新,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2022 年春季学期,我校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 2022 年 “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于 2022 年 4 月至 6 月期间组织开展“心向阳光,青春绽放”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竞赛活动,内容包括“演绎心灵,逐光成长”心理剧、“传递最强音,凝聚心能量”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学会幸福学会爱”心理公益广告、“执笔绘心,对画青春”心理漫画、“一起向未来”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经组织专家评审,5 个活动项目评比一等奖 20 项,二等奖 30 项,三等奖 50 项。通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推荐 26 项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 2022 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最终 9 项作品在省级评比中脱颖而出。


获奖名单


“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每年度举行一次,我校迄今已举办十六届校际活动。此次 “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获得的奖项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借助形式丰富的活动不断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促使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




-THE END-


文 本 |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图 片 |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视 频 |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排 版 | 黄海灯

初 审 | 梁文书

终 审 | 钟小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