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内容简介

《头脑特工队》是迪士尼电影工作室与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的一部优秀 3 D动画电影,在 2015 年的中国影院,成为大众备受青睐的动画电影作品。在该片中,主人公莱莉的生活被五种情绪所掌控,这五种情绪分别是欢乐、忧伤、恐惧、厌恶和愤怒。莱莉因为父亲工作的变动举家搬迁至旧金山,刚要准备适应新环境,就发生了一场意外事故。莱莉脑中控制欢乐与忧伤的两位脑内大臣乐乐与忧忧迷失在茫茫脑海中,大脑总部只剩下掌管愤怒、恐惧与厌恶的三位干部负责,导致本来乐观的莱莉变成一名愤世嫉俗的少女。在复杂的大脑里,乐乐与忧忧努力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大脑总部,让莱莉重拾快乐正常的情绪。这部动画以一种独特的表现方式向人们展示了我们的大脑是如何运作的,尽展脑内情绪的缤纷世界。


 影评摘选

人生中不是只有快乐,那些忧愁、烦恼都是成长的基石,必不可少,每一种情绪都存在才能构成一个多彩、完整的人生。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11 月 11 日(本周五) 

                  19:30 - 21:30


活动地点:少康楼 4 楼露台


活动人数:50 人(额满为止)


报名时间:11 月 11 日(本周五)12:00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个人信息即可



活动带领着

张心晴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1 级汉语言文学 3 班

朋辈心理辅导员




文 本 |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图 片 |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排 版 | 黄海灯

初 审 | 梁文书

终 审 | 钟小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