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动态
心闻动态

第十一届“心时代,心梦想”心理剧初赛顺利进行


心理与情景剧的糅合


不似水与火的激烈

不如天与地的壮观


却能触碰到内心深处的柔软

带给你最真切最原始的感动


4月14日下午,惠州学院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一届“心时代·心梦想”心理情景剧初赛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


惠州市心理健康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许肇泽老师、惠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王苑芮、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叶丽霞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评委老师


为了让观众们更好地了解比赛,主持人把本次比赛的目的及意义娓娓道来。本次大赛主要为引导广大学生在心理情景剧中体验心灵深处细微的变化,领悟其中的道理,学习其中的解决方法,最后得到心灵上的提升。

主持人讲解比赛的目的及意义



咚咚咚!激奋人心的时刻到了,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也许精彩绝伦都无法完美诠释此次比赛的精彩,直至表演结束,观众们都还意犹未尽。没有到场的小伙伴是否有一丝遗憾呢?嘻嘻,小编为你带来第一手资料。走起,我们一起去回味精彩的比赛吧!

精彩绝伦的比赛


最后,许肇泽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些剧本都很贴近生活,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但是在心理层面的凸显还不够充分。心理情景剧需要增添更多的心理元素,这就是它与小品、话剧在本质上的不同。但是相同的地方是他们都需要反复打磨、不断推敲才能成为更优秀的作品。老师的精妙点评为参赛队伍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进步的方向,在场观众也收获颇丰。


许老师进行点评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小编将与你一起期待他们在决赛更加精彩的演出!

晋级决赛的队伍名单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