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内容简介

        婚后五年,在某网络公司上班的高野干夫和毫不卖座的漫画家妻子小晴过着平静的生活。干夫为人纤细,一丝不苟,习惯每天早上做便当,按照不同日期搭配便当的奶酪和领带。但是在巨大的工作压力下,干夫看似平静的内心渐渐失衡,他甚至一度企图自杀,经问诊才发现自己已经患了抑郁症。一向神经大条的小晴回想,似乎早在几个月前干夫的身上便已出现了些许迹象。为了尽快恢复健康,干夫辞职休养。失去了生活来源,髙野夫妇的生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但他们也在相互扶持的道路上获得了久违的快乐。


影评摘选

   剧中的医生说过:“抑郁症就像钟摆一样,时好时坏,会呈螺旋形慢慢好转。”,总之它会好起来的。在电影的结尾丈夫并未完全康复,他仍在与这场外星感冒继续斗争着,但他也在斗争的过程中慢慢被治愈着。    

  “可是,再黑的夜,都会迎来黎明,就算晴空突然转阴,也远比黑暗更加明亮。”


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3月26日(本周日)15:00—18:00

2.活动地点:少康楼404

3.活动人数:30个名额(额满为止)

4.报名时间:3月25日(本周六)18:00

5.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个人信息即可


活动二维码


活动带领者

   青春同伴社成员  

穆乃外尔

丘  童

许 晴 怡


-END-

文 案 |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图 片 | 网络

排 版 | 穆乃外尔

初 审 | 梁文书

终 审 | 钟小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