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图片


内容简介

……

菲尔(Bill Murray饰)是个气象播报员,每天除了在摄像机前给观众做风趣幽默的天气预报外,每年的 2 月 2 日他还要前往一个名为普苏塔尼的边境小镇,报导当地的土拨鼠日庆典。

  事实上,菲尔对这一节日相当嗤之以鼻并开始对工作感到厌倦,当他例行公事完成今年的报导后,便急不可待地想重返家园,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耽搁了。

  第 2 天醒来后,菲尔意外地发现时间仍然停留在前一天土拨鼠日,昨日的一切重新上演。惊讶、不信、刺激、狂喜、烦闷、焦虑、不安、绝望、倦怠等各种情绪轮流侵占菲尔的感官领域,可无论他如何选择度过这一天,他都始终无法再前进一步,开始了他重复的人生。


影评摘选

……

生活不都为自己所控,日子一天又一天,不可能每天都有新鲜和精彩。所以关键还是在于个人在于内心,而不是一味的要强求外面的世界如自己所愿才好,或者早早的厌恶了一切。都是一样的生活,何不让自己和周围的人都过得快乐一点。充实,健康,即使每一天都做着相同的事,每一天也都会是崭新的。


活动安排

……

1.活动时间:11 月 17 日(本周四) 19:30-21:30

2.活动地点:少康楼 4 楼露台

3.活动人数:50 人(额满为止)

4.报名时间:11 月 17 日(本周四)12:00

5.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个人信息即可


图片


活动带领者

……

陈泳霖

惠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实习生



-END-


文 案 |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图 片 |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排 版 | 黄海灯

初 审 | 梁文书

终 审 | 钟小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