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与形式创新,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第九届“声动心弦,语润心田”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活动来啦!快来看看吧~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承办单位: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


二、参赛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比赛要求


(一)内容要求

演讲主题为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内容。要求主题鲜明,思想健康,语言优美,内容构思精巧,有较强的感染力。

(二)格式要求

作品录制视频MP4格式,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 时长不超过5分钟。演讲题目自拟,要求普通话标准,声音清楚, 画面清晰,不得照稿念读,提倡标注字幕。



四、比赛安排


(一)初赛时间及形式:5月14日前,发送演讲稿和演讲视频(1-5分钟)至指定邮箱,根据演讲稿和演讲视频质量确定复赛选手。

(二)复赛时间及形式:5月21日前,进入复赛选手进行3-5分钟脱稿演讲,并选出进入决赛选手。

(三)决赛时间及形式:5月28日前,进入决赛选手进行5分钟内脱稿演讲,由专业评委评选出各奖项。 

注:复赛与决赛相关事宜请关注“惠院学工”或“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公众号


五、报送要求


参赛选手的演讲稿及申报表电子版(以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fzxxxb@qq.com。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4名,奖金30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5名,奖金200元及荣誉证书。




END

文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图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排版|冯晨熹

初审|梁文书

终审|钟小川


返回原图
/